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94875
和秋日橘皮说再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京华时报》
和秋日橘皮说再见

     本报资料图片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会发现身体一些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皮肤表层出现橘皮。尤其在秋天,干燥的天气让皮肤像树枝一样粗糙,它既影响美观,又不利于身体健康,严重的还会导致身体脂肪过分堆积,从而引发各种疾病。那么,如何才能预防和摆脱橘皮呢?

    名词解释

    橘皮组织在医学上称为蜂窝组织。脂肪细胞变大堆积到真皮层的结缔组织,细胞间隙变小,挤压微血管,导致水分及代谢物滞留在脂肪层,于是皮肤表面呈现凹凸不平、不规则的外观。因为与风干橘子皮的外观很相似,故又称为橘皮组织。

    形成原因

    橘皮组织是怎样形成的呢?为什么橘皮组织会出现在女性身上呢?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女性朋友也会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出现了难看的橘皮组织。其实,造成橘皮组织的成因很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