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070
中国仿制药如何走出国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6期(总第2381期 2006.11.03)
     “中国的制剂工业落后印度5~10年,想一夜之间就把产品推向国际市场不可能。”这是一位风险投资商在10月26日于北京举办的第十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非专利药战略,中国的机会”圆桌会议上的观点。

    据了解,2006年全球有约230亿美元的药品专利到期,到2007年全球将有820亿美元的药品专利到期。全球非专利药市场的不断扩大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仿制药企业发展提供了空前的机遇。中国医药企业是否做好了准备?是否具备了“走出去”的条件?在这次圆桌会议上,国外医药企业的专家、海外风险投资商和国内仿制药企业的老总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