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803
缘定青岛,INTERPHEX联姻API CHINA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6期(总第2381期 2006.11.03)
     国药励展与世界制药工业展(INTERPHEX)合作,在第57届API CHINA上设立了世界制药工业展专区(INTERPHEX CHINA)。INTERPHEX亮相青岛,携手API CHINA共同打造品牌展会,并开展大会论坛,就医药包装管理与标准化发展进行研讨,由国际专家介绍各种国外先进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

    在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将在INTERPHEX CHINA展区展示其生产的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制药设备等。群英荟萃,主办方倾力打造学术与科技的交流盛会,品牌与技术的展览平台。

    我国药品的包装、药用包装材料和制药设备工业,虽然经历十几年的发展有了很大进步,但目前较国际先进水平仍落后很多。为了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制药设备市场需求,API CHINA 凭借在医药领域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联袂INTERPHEX,把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品牌产品汇聚一堂,届时全球的业界人士都将聚焦青岛,共赴现场参与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制药工业与国际制药工业的交流提供良机。在展会上,国内企业寻找产品远销海外的出路,挖掘更广阔的市场;海外企业把先进设备带入中国,提升国内制药技术的生产水平。展会将是一个中国与世界接轨的站台,也是国内外企业双方共赢、互相学习的平台。

    “打胜仗,必须利剑在手。”在医药行业,我们的“利剑”就是材料和设备。中国制药工业的高速发展,为制药机械设备和药品包装等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很多新的药品剂型对生产设备、包装技术、包装材料要求越来越高,现有的水平已经无法保证药品的质量稳定有效,我国的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制药设备工业发展已经走到瓶颈,亟需突破。

    随着INTERPHEX CHINA得到越来越多药界同行的关注,参加本届展会无疑是有意融入国际市场、扩大商贸联系的国内外制药厂商的最佳契机。INTERPHEX CHINA将对进一步加强行业内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医药企业的进出口贸易,提高中国医药生产水平,推动中国医药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也是我国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制药设备工业在技术上突破瓶颈的绝佳机会。

    医药经济报2006年 医院周刊第41期, 百拇医药(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