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067
江西捷众药业海外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6期(总第2381期 2006.11.03)
     本报讯 江西捷众药业有限公司借外向型经济的契机走出国门,与美国著名的抗癌医药产品企业AMDL公司合并,成为美国公司的子公司,在华尔街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ADL。这为江西省民营企业走向国际资本市场作出了表率。

    捷众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和国际通行的管理准则进行生产经营的企业,集医药、医疗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这些年来,公司把研发主体设在香港和北美,一直致力于抗癌药物和诊断设备及试剂的生产和经营,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美国AMDL公司主要从事癌症和重症早期诊断测试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公司研制的DR——70癌症早期检测试剂,用于探测肝癌、胃癌、肺癌等13种癌症,在癌症早期诊断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美国AMDL公司有世界领先的抗癌技术和产品,捷众公司有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双方经协商后最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美国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告了有关合并信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28日,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上市后走势强劲,股价从每股3美元升至5美元,连续2天单日涨幅创北美市场第1名。(胡品福 沈耀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