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069
第3届大包会将于11月8日在京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6期(总第2381期 2006.11.03)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第3届全国医药大包品种交易会(下称大包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此次交易会将有近300家制药企业参展,10000多个品种寻求规模化包销合作。尽管从参展规模来看略逊于上届,但参展品种质量却有明显提高。

    据了解,在今年国家进一步规范医药市场,减少中间环节,深化医改的大背景下,本届大包会在保持以往为品种包销搭建平台角色的基础上,其功能得到进一步拓展,诸如加工外包、研发外包等一系列新型的外包形式将落户本届大包会。

    据会议主办方称,本届大包会将以品种大包、新药研发、企业融投资、营销思想提升为主题。其中,除九州通、河北东盛英华、安徽华源、深圳朗欧等数千家医药商业公司受邀参加外,以巨资收购中药品种的美国AOBO公司为代表的一批投资机构和新药研发企业也将参加本届大包会。与会行业专家还将就上述主题举行专题论坛。

    主办方透露,未来大包会将进一步细分医药市场需求,向终端下沉。按照这个思路,首届终端大包会计划于明年3月举行。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6期, http://www.100md.com(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