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7125
齐鲁制药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4
     不久前,在第八届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财政部5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并正式授牌。

    该公司技术中心于1995年已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十多年来发乖擞己茫际醮葱鲁晒托б嫱怀觯镜难该头⒄蛊鸬搅司薮蟮耐贫?br>作用。今年初,该公司积极申报了“第十三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开发中心”,经过上级主管部门层层推荐以及资料评审、专家现场咨询答辩等程序,该公司在众多竞争厂家中脱颖而出,并以医药行业第一的成绩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本报记者 王华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