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7036
专家进社区教妇女防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6
     “有很多小方法,可及早发现病痛。”11月1日,妇科专家尹阿莉来到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道大兴社区,为居民们讲授了妇科防病知识,简单实用的方法受到居民们欢迎。

    听说大兴社区有专家讲座,附近几个社区的居民也赶来学习。专家所讲的自我检查身体的方法最受欢迎。专家教授了个人如何自我检查乳房肿块,如何判?br>乳腺癌,及检查其他妇科疾病的方法。

    课后,许多人要求单独咨询。尹阿莉说,女性只要知道一些简单实用的知识,就可辅助医生确认病因。

    华新街街道计生科刘科长说,该活动由全国三八健康使者万里行组委会发起,今后将在其他社区开展。图为尹阿莉教授为社区妇女传授简单实用的阴经拍打保健法。

    《重庆晚报》2006.11.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