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801
基层医疗扩容 中外医械巨头低端肉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7期(总第2382期 2006.11.06)
     “随着中国医改速度的加快,我们早早做好了加大对中低端市场覆盖力度的准备。今后国内外厂家不免会来一场贴身肉搏战。”通用医疗集团(GE)渠道销售总经理胡海日前在第5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医博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上对记者说。

    今年以来,国家发布的卫生政策重点关注农村和社区基层医疗水平的提升,尤其在医疗用房和医疗设备等基础设施的配备上要加大中央和地方的财政投入。业内认为,医改的全面提速对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将产生积极影响,刺激农村、社区医疗机构医用设备的新增市场。而跨国公司显然不会放弃这一机会。

    民族企业的责任感

    在GE的全球定位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