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微笑与健康
编号:11322739
微笑背后的坚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8期(总第2383期 2006.11.08)
     三号精英:

    洛阳明康药业执业药师 赵晓明

    【精英印象】

    很难相信这个看上去很柔弱的女人工作起来会如此强势,公司的GSP攻坚战就是她一手“拿下”的。她眼角舒展的笑容背后有一种凌厉的锐气,她善于“笑里藏刀”,但不是用于攻击而是用于督促;她善于聆听他人意见,也会因为一些“非原则”的芝麻小事而和公司领导争得面红耳赤......她,就是洛阳明康药业有限公司的质量负责人赵晓明。

    【个人业绩】

    今年40岁的赵晓明已从事药学工作18年,执业药师,河南省药学会会员,连续多年被公司评为优秀骨干。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管理能力,赵晓明用不到3年的时间实现了3次职务跨越:从质管部代部长到质管部部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