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769
合力赢得话语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8期(总第2383期 2006.11.08)
     首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

    大型企业间的强强联合,合作联盟或资本兼并频出,将对成长型企业带来巨大的市场压力,成长型企业主动谋求内部联合无疑是一种积极的竞争手段。

    日前,“西湖论剑——首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沟通、合作、发展、共赢”。在行业追求规模的趋势下,不少中小企业感觉到了发展的“天花板”,在他们看来,除了一部分各自不同的内在原因之外,还有不少外在原因。与会企业都希望通过沟通合作的方式来谋求发展与共赢。

    行业的中坚力量

    对于成长型企业这一全新的提法,参会者的看法各不一致,“历史比较短的年轻企业”、“地区性的企业”、“销售额在亿元左右”……浙江维康药业总经理刘忠良给出的概念是:“那些有抱负、勤勉实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