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94653
我把工作当玩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8日 《京华时报》
健康之星★徐若瑄
我把工作当玩乐
我把工作当玩乐
我把工作当玩乐
我把工作当玩乐

    突发眼疾而蒙着纱布接受媒体采访,脚伤未愈而光着脚丫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动情唱着《美人鱼》,这样的徐若瑄与往常屏幕上的火辣形象相比起来,有些不一样。而正是这点不一样,让我们在一贯光鲜亮丽的笑容背后,看到了这个女人的认真与可爱。

    美容 快乐是最好的保养品

    徐若瑄是个很认真的美丽女人,即便没时间去美容院,她也会在家里认真地做好“功课”,早晚各敷一次面膜,她一贯这样坚持着,毫不松懈。

    不过,这是“第二阶段要做的事情”,“在美容护肤的第一阶段,女孩子一定要让自己快乐,因为快乐才是最好的保养品。”

    瑄瑄认为,女孩子谈恋爱的时候是最漂亮的,一想到男朋友就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这种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快乐的感觉,比任何化妆品擦在脸上任何名牌穿在身上都要漂亮得有说服力。不过人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恋爱,现在感情处于空窗期的瑄瑄说,要记得那个时候快乐的感觉很重要,然后再从别的地方找回这样的快乐,比如从一些兴趣爱好里,或者像自己现在这样,从工作中获得快乐和满足。

    饮食 要对鸡腿充满爱

    徐若瑄承认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如果可以不节食,将是最快乐的事情”。曾让她暴肥到巅峰的日本白饭配烧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