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491
当涂规范橡胶避孕套产品市场秩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9
     本报讯 近半年来,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专项检查,规范和净化避孕套市场秩序获佳绩。

    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器械市场监管,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橡胶避孕套产品市场专项检查的通知》(国食药监市〔2006〕64号),当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在4月16日至9月30日对辖区内的橡胶避孕套产品市场进行了地毯式专项检查,共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3家(其中批发2家、零售21家),医疗机构126家,出动车辆22台次、人员86人次,查处两家药品经营企业销售未经注册的避孕套的违法行为。

    (邢秀龙 胡秀兵), http://www.100md.com(邢秀龙;胡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