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463
严重下颈椎骨折脱位的手术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9
     下颈椎骨折脱位临床并不少见,但对于严重的下颈椎骨折脱位选择何种手术方式尚有争议。自1995年7月以来,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骨科采用经前路减压、复位以及自体髂骨植骨和带锁钢板固定技术,治疗严重下颈椎骨折脱位72例,获得良好的疗效。该科袁文主任向与会者介绍了这组患者的治疗情况。

    这72颊呷朐汉缶邮芰薠线和MRI检查,X线影像均表现为椎体间移位和成角畸形,损伤节段椎间高度降低,颈椎生理曲度不连续。全部患者入院前或入院后均接受了颅骨牵引,但无一例获得满意复位。

    该院采用经前路减压、复位以及自体髂骨植骨和带锁钢板固定技术为患者进行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