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509
黑龙江加强乳品安全监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9
     本报黑龙江讯 为进一步交流全省乳品安全状况调查工作的经验及查找存在的问题,保证乳品消费安全,日前,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省乳品安全状况调查与分析研讨会。

    会上,该局通报了刚刚结束的乳品安全调查与分析情况,同时针对监管力度薄弱、技术规章及乳品安全保障措施有待健全、奶源环节存在安全隐患、鲜奶收购市场比较混乱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提出要从根本上保障乳品安全,必须认真执行乳品标准,建立奶源基地的控制机制,建立关于兽药、饲料及添加剂的控制机制。另外,还要把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乳品企业组织起来,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焦桂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