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415
五位医院管理者百名医院院长受表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1
     本报北京讯 11月9日,中国医院协会与健康报社在京召开2006年度中国医院“先声杯”突出贡献、优秀院长表彰大会,解放军总医院院长秦银河、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唐维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院长何梦乔、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吕玉波、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总经理刘湘彬等5人获得医院管理突出贡献奖?br>南京大学鼓楼医院院长丁义涛等100位医院院长荣获优秀院长光荣称号。

    据介绍,本次表彰的五位医院管理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在医院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方面均获得突出成绩,他们的研究成果或工作业绩受到全国医院管理界的广泛认可。百位优秀院长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他们之中不少人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先进工作者等光荣称号,在医院管理工作岗位上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锐意改革,业绩突出。

    (胡文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