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397
城阳区分局开展药品稽查执法演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1
     本报讯 城阳区分局为提高药品监管整体执法水平和稽查办案能力,近日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一次以稽查为主的执法演练。该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了现场演练,现场听取稽查科负责人的讲解,观看稽查科工作人员的执法演练,创造了身临其境参与药品监督检查的氛围,形成了强烈的感性认识。

    本次演练主要采取讲、演、观、评、议的方法,一人讲解,全员观摩,众人评议。通过这次执法演练,既检查了城阳区涉药单位的药品状况,又检验了该局的执法水平,锻炼了队伍,提高了人人参与意识,提高了机关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达到人人能办案、人人能执法、人人会抽验的目的,适应了当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需要。

    (卢锡奂),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