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更多...
编号:11290461
温柔的心等待你的归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3日 小点子,对付大男人
爱情婚姻结婚,第52事|用忙碌将时间添满,第53事|做好饭菜,第54事|下班前门口等候的女人,第55事|你出差前为你收拾行囊,第56事|日日盼望,第57事|风中黄手帕,第58事|最坚定的信念,第59事|心中充满甜蜜,第60事|永不茫然
     定下了约会等待着会面,那种心情是有点甜蜜吧。

    早上送他出门后就开始等他早点回来,那种心情是有点急切吧。

    为他收拾行囊送他出发,日日盼望他平安回来,那种心情是有点担忧吧。

    一别之后,两地相思,相见日短,相别日久,那种心情是有点寂寞吧。等待,也许等的人一会儿就回来,也许很久才回来,也许一生都不会回来……等待的心情又是什么样的呢?无法继续等待的花会渐渐枯萎,只留下一些淡淡的伤感,在心中慢慢褪色。不知那些在明媚春光中蹉跎了岁月的人,绵长的思念是否会穿越岁月的神伤。

    那些在岁月中静待的一一老去,等待是世上最残酷的刑罚啊。不同的人等待着不同的归期,不同的语言说出不同的约定,等待着的人,心却是一样的。等到的是幸福,没有缘分的只剩下一声叹息。可是至少我可以庆幸,还有可以等待的人。无论你在何方,对你的思念,似泠泠泉水,终日不绝。

    第52事|用忙碌将时间添满

    曾经痛恨过阳光。因为阳光会把你带到我的手指不能触及的地方。每次你上班走出家门,我就开始盼望,可是天黑得总是那么地慢,看浮灰一点点飘起又落下,看午后的阳光把窗的阴影一点点拖长,思绪纷乱如雪,刻骨铭心的寂寞。于是找些事情来做,却发现原来忙碌也是一种等待,只是时间过得快一些。

    地铁站里,有一个小伙子正在等人,四周空荡荡的,只看见他在那里专注地数着台阶,专注地徘徊。女子终于到了,柔柔地道歉,男孩子笑笑,"没事,我一点也没觉得时间难熬。"在等待中忙碌会让生活更加充实,把自己沉浸在忙碌中,专心致志地做一件事,在忙碌的空隙思念,以忙碌漫长的等待,换来喜悦温暖的相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2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