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更多...
编号:11290463
给你一个梦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3日 小点子,对付大男人
爱情婚姻结婚,第69事|相信你的能力,第70事|描述完美家庭,第71事|憧憬未来,第72事|守候一个梦想,第73事|设定短期目标,第74事|为大房子努力,第75事|许诺去旅游,第76事|永远在路上
     每个人都是生活在梦想之中的,给他一个梦想的舞台,他就能尽情表演。

    简·路易斯·埃蒂纳博士,这位单独登上北极的男子曾经说过:"有两种最伟大的'幸福时刻'。其一,当你被一个梦想所萦绕;其二,当你实现它时。拥有梦想与实现梦想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距离,但你必须不屈不挠地追逐它。"《老人与海》中的老人在海上孤独地同鲨鱼搏斗最终却只拖回了鱼骨。可他是幸福的,因为他懂得去追逐梦想,没有鸟飞的天空是寂寞的,有明确终生奋斗目标的人是幸福的。

    法国作家圣埃克絮贝里曾经说过:"爱不在于互相对望,而在于朝着同一个方向远眺。"爱他,就给他一个梦想。两个人,一个梦,一条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相互支持走下去的。

    第69事|相信你的能力

    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二十六岁的安贞焕可以说是耀眼的明星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凭借加时赛,安贞焕的头球2比1击败世界劲旅意大利队,晋级八强。可当初在教练希丁克上任后,安贞焕曾被指体能欠佳,而差点未能入选国家队大军。是他的夫人,前"韩国小姐"李惠媛坚定地相信他的能力。安贞焕积极苦练体能,最终入选。而李惠媛为了鼓励韩国队打进8强,从开赛之初就开始禁食。在世界杯上,安贞焕每进一球后,都会眼含泪光地亲吻手上的结婚戒指,以此表示对妻子的爱意和感激。

    "爱一个人意味着告诉对方你会全力支持他;在他需要你的时候不让他失望,你一定会站在他的身边,给予他所需要的支持。"科学家阿什利·蒙塔古这样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7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