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359
“助英康复计划”帮助受伤民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3
     本报北京讯 记者金亮报道 11月9日,北京英智康复中心与中国公安警察英烈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助英康复计划”活动启动。瑞典乒乓球名将瓦尔德内尔先生作为公益形象大使,代表英智康复中瑞(瑞典)合作双方,将瑞典LIKO公司提供的最新残障护理设备捐赠给因公受伤的民警。

    公安民警受伤后所遗留的身体残贤枰て诘目蹈粗瘟疲泄簿?br>英烈基金会一直在为伤残民警提供各种康复方法,并不断寻找新的康复治疗手段。此次“助英安康计划”启动后,英智康复中心将对一百名伤残干警提供免费康复治疗。

    北京英智康复护理中心是由中瑞(瑞典)合作开办的一家专门针对脑中风,偏瘫、全瘫、骨折等功能障碍者开展康复治疗的专业康复护理机构。

    瓦尔德内尔在捐赠仪式上说:“瑞典社会基本保障体系相对完善,康复医学起步较早,在国际上具有领先地位。此次代表英智康复中心捐赠康复护理设备,是想将瑞典先进的康复理念带到中国,使中国更多的残障朋友受益,回归社会,减少残疾人士的家庭负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