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698
这个校友有点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0期(总第2385期 2006.11.13)
     最近几个月,想找范敏华的人都比较郁闷,因为她的手机经常没人接听,或者总是别人代接。知晓她的人都说,“可能到美国考察去了。”

    在找范敏华之前,就有人告诉记者“你要死命地打她的手机”,因为只有这样,才有找到她本人的可能。

    记者曾向范在北京的一个校友打听,她的校友说:“哈哈,她有麻烦了,你死命地打她手机吧,我再给你一个号码。”

    范敏华在忙什么?

    自从三年前决定要把GMP要求最高的针剂产品冲出国门通过FDA以来,范敏华就一刻也没轻松过。海外考察,寻找合作伙伴,立项,工厂改造,流程管理建设和人力资源培训,一系列的工作做下来,虽然艰辛,范敏华和她的团队却感觉很多东西都理顺了,思路也越来清晰。“范总已经常驻海南工厂了,每天晚上没有凌晨一二点不能下班。”海南普利制药在杭州的销售公司、市场部的员工说。

    目前,普利制药虽然尚未通过美国FDA的cGMP认证,但是已经拿到了美国企业1.5亿美元的订单合同,有两种OEM的针剂首批产品已经生产完毕,预计年底出口。

    国际化并不是一时冲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