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0378
SK-Ⅱ月底卷土重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4日 北青网
SK-Ⅱ月底卷土重来

     SK-Ⅱ能在短时间内“起死回生”,并且能得到各大商场的支持,最重要的因素是“利益”。SK-Ⅱ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专柜每月销售额高达50万-100万元人民币,其零售终端有20%-30%的利润空间。

    “问题”SK-Ⅱ月底要返京

    本报记者刘晨报道 停售了近两个月的SK-Ⅱ如愿卷土重来,虽然宝洁方面不愿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但记者还是从商场了解到,“问题”SK-Ⅱ将于本月底重新在京上市。SK-Ⅱ公关部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否认此消息,只是透露,目前有关上市具体时间以及专柜的运作等问题,均在和合作伙伴商讨中,并会尽快公布。

    探营:黄金位置依然为“伊”保留

    京城各大商场均给予了SK-Ⅱ重整旗鼓最大的支持,不仅保留原有的柜台,还无条件欢迎SK-Ⅱ的“回归”。昨日,一家大型商场的相关人士透露,将于本月底恢复SK-Ⅱ的销售。

    记者了解到,新世界、赛特、翠微等商场的SK-Ⅱ专柜依然空置;而有些商场已经把SK-Ⅱ专柜暂改他用,例如中友的SK-Ⅱ专柜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化妆品的展销区域,目前正在展销的同是来自宝洁旗下的化妆品牌illume(伊奈美)。该专柜的导购告诉记者,待SK-Ⅱ月底重新上市后,这个柜台还将归还给SK-Ⅱ。

    幕后:

    SK-Ⅱ与商场结成利益体

    业内人士认为,SK-Ⅱ能在短时间内“起死回生”,并且能得到各大商场的支持,最重要的因素是“利益”。据了解,中国是SK-Ⅱ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日本。

    据SK-Ⅱ方面透露,该品牌在中国内地主要以授权专柜的方式在大城市销售,目前全国共设立了90多个专柜。而宝洁的分销商反映,SK-Ⅱ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专柜每月销售额高达50万-100万元人民币,其零售终端有20%-30%的利润空间,这也成了商场难以舍弃SK-Ⅱ的原因。

    而对于重返商场的SK-Ⅱ能否保持曾经的辉煌?“担心是肯定的,毕竟SK-Ⅱ的品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一家大型商场公关部负责人直言,SK-Ⅱ短期内销量可能难以恢复到以前的高度,但商场不会因为其遭遇一时的困难而抛弃这个品牌,该负责人表示,商场方面不会增加任何附加条件。 (竞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