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广东药学院学报》 > 1999年第4期
编号:11292811
《检验核医学》教学中实验带动自学的一点尝试
http://www.100md.com 《广东药学院学报》 1999年第4期
检验核医学,1对象和方法,2效果,3讨论
     《检验核医学》是一门医学边缘学科,与统计学有密切联系,但由于教学的安排,学生在学习本课程前还没学过统计学,而检验核医学教学时数较少,不可能系统地讲解统计学知识。因此,让学生自学一部分与统计学知识有关的内容非常必要。但部分学生自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较差,为了提高学生自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我们试图在《检验核医学》教学中,通过实验来带动学生自学。我们选择“放射性计数测量的统计学处理”这节内容,进行了这方面的尝试,现报道如下。

     1 对象和方法

    11 对象 随机抽取 1994 级检验本科班(简称 1994检)58人,1995 级检验本科班(简称 1995 检) 42 人。

    12 方法 (1) 1994 检:只安排自学“放射性计数测量的统计学处理”这节内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