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0308
沃尔玛、家乐福等出售问题服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北青网—法制晚报
甲醛,服装,沃尔玛,标识不规范影响选择,甲醛超标沃尔玛被罚,家乐福也售不合格服装,部分不合格服装名单
     今天上午,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对服装监测的结果,除沃尔玛外,家乐福、易初莲花、华联等超市均查出问题服装,共28种。

    标识不规范 影响选择

    监测中标识不合格的有13个样品,例如在商品上标注使用抗皱纤维、透气纤维、抗起球纤维、导汗纤维等不规范的纤维名称,这样会使普通消费者在购买服装产品时难以辨认出真实成分。

    甲醛超标 沃尔玛被罚

    本次监测中仍有两个样品甲醛项目不合格,如沃尔玛百货公司销售的休闲裤。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很大,轻者可刺激眼睛、皮肤和黏膜,引起呼吸道发炎和皮肤炎,重者可致癌。

    对此,工商部门没收了不合格商品,并对经营者和生产者处以罚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