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02061
南京白血病女孩拍下没有新郎的婚纱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快报网-《现代快报》
南京白血病女孩拍下没有新郎的婚纱照
南京白血病女孩拍下没有新郎的婚纱照

     南京江宁区谷里镇张溪村22岁的徐兴雯患白血病,生命或许只剩下一个星期。这个美丽的病女孩决定要献出自己的遗体,还想留下一个人的婚纱照。快报记者与米兰尊荣婚纱摄影会馆取得联系,昨天,他们忙碌着全力打造这位“南京城最美的新娘”。快报记者 泱波 摄

    “你是一朵美丽的小花,虽近凋零,却仍绽放,坚强起来!

    坚强是一切病魔攻不破的堡垒!衷心祝愿你顺利渡过难关!”

    看了昨天快报关于绝症女孩徐兴雯的报道,一位读者发来这样的祝福。

    美丽的病女孩要献出自己的遗体,她想留下一个人的婚纱照。

    面对这位善良女孩的最后心愿,快报记者前天连夜与米兰尊荣婚纱摄影会馆取得联系,他们不仅主动提出免费为徐兴雯拍婚纱照,还把一流的化妆师、摄影师临时抽调出来,全力打造这位“南京城最美的新娘”。

    没有新郎的婚纱照

    临出门,在镜子前照了又照

    早上7点半,徐兴雯的气色看上去还不错,就在前一天晚上,她还在发烧,38.8摄氏度。

    得知拍婚纱照的愿望即将实现,徐兴雯勉强喝了些稀饭,她怕体力不够。妈妈知道外面风大,让她多穿些衣服,毕竟身体虚弱,穿衣服都让她觉得很累,坐在椅子上大喘气。就在记者为她担心时,她站起身来说:“走吧!”临出门,徐兴雯在镜子前左照照右照照,用手捋捋头发,把领子翻好。

    自从10月28日进来后,她就没出过医院。邻床的徐阿姨叮嘱她:“走好,开心点。”她点点头,轻声应道:“嗯。”

    在车上,记者告诉徐兴雯,有很多人给她发了祝福的短信,她有些惊讶地拿过记者的手机,一条一条认真地翻看着,眼里渐渐现出泪光。看了一会,她又将视线投向窗外,突然看见路边一群老人在练腰鼓,她笑了起来,兴奋地说:“妈妈,你看!”

    最强的阵容,打造最美的新娘

    8点半,记者带着徐兴雯到了米兰尊荣婚纱摄影会馆,策划部主任禹莲早已等在那里。

    禹莲说,为了让徐兴雯不留任何遗憾,米兰派出了最强的服务阵容:化妆总监王雨、摄影总监叶鸿和冯金虎、最细心的新人礼服员陈继宁,连去外景地拍摄都选了最舒适的车子和开车最稳当的司机。

    那么多美丽洁白的婚纱看得徐兴雯目不暇接,在陈继宁的帮助下,她一口气试了三套。看着镜中的自己,她的眼底泛出光芒,同时有些不敢相信,“我的愿望真的这么快就实现了吗?”周围人都在告诉她,这一切都是真的,她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1】 【2】 【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