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640
明日帝国,CVS制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1期(总第2386期 2006.11.15)
明日帝国,CVS制造

     知道“巨无霸”是怎么形成的吗?是众多赢利点的大集合。“自营品牌、仿制药、店内诊所、邮购药品……合体!”CVS正在给我们演示药品零售巨无霸的合体过程。这不,CVS最近又将购买药品福利管理企业Caremark,这回他们看中的是该公司的邮购药品业务,原来CVS早就打算要建造一个明日药品零售帝国——

    为了更好地应对处方药物市场的变局,CVS近日宣布,将以20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药品福利管理企业Caremark公司。然而,对于CVS此举,华尔街并没有报以热烈的掌声,消息传出之后,两家公司股价反而双双下跌。分析家们表示,这是因为华尔街还看不清这项并购案的未来,“目前还不清楚2加2等于4,还是大于或小于4”。鉴于此,CVS与Caremark公司表示将举办与投资者间的交流会,最大程度地打消投资者的疑虑。

    如果这项并购案能在6~12个月内完成的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