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215
三九: “万家”神话的破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1期(总第2386期 2006.11.15)
     如果几亿资金运用得当,今天的三九药店会不会有截然不同的结局?

    当记者向一位连锁药店的老总提出这个问题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结果还是一样,即使当初三九依靠雄厚的资本把各地的药店数量与销售额做到前几名,但其仍会遇到同样的问题:赢利能力与持久力。”他的这番话,点出了三九医药连锁当初所犯下的致命错误,一是盲目的扩张,二是管理的失误。

    与海王星辰相比,三九医药连锁没有一个稳固的“根据地”作为依靠,还没有在深圳站稳脚跟就匆匆跨出省外,这是其最大的一个败笔。

    深圳分部在海王星辰的整个体系中举足轻重,其销售贡献率占整个海王星辰的30%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