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229
万民:暂不过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5
万民:暂不过江

     成立于2003年1月18日的“万民”,只用了短短9个月的时间,就成为山西省医药零售企业的“龙头老大”,虽然只有4家连锁店,但单店销售额惊人,有的店一天的销售额就达到15万元以上。(陈国东 摄)

    从2003年开始,平价药店迎来了发展的高峰期,“平价风暴”席卷神州大地,继“老百姓”、“开心人”之后,“天天好”、“万民”、“百姓缘”、“大参林”等平价新锐在各自的区域脱颖而出,成为新生力量的代表者。他们用自己认为最恰当的方式,先后在跨省发展的道路上进行了探索与尝试,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总结着经验。

    截至目前,山西“万民”大药房已成功进入山西、甘肃、四川等6个省,门店发展到20家,相比年初的19家只增加了1家,在跨省的战略上采取的仍是“万民”董事长程建华所说的“蛙跳”战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