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94646
静静地歌唱悄悄地绽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京华时报》
健康之星★戴娆
静静地歌唱悄悄地绽放
静静地歌唱悄悄地绽放
静静地歌唱悄悄地绽放

    采访戴娆前,我在她的博客上读到了这样一句话:“我不是一个喜欢在浪尖上感受眩晕的人,我只想沿着生命的河沿静静地走。”当身穿明亮的鹅黄色上衣和可爱米色公主裙的戴娆一脸灿烂地朝我们走过来时,我仍然很难把这些低调的文字与这么明朗的外表联系起来。直到采访结束时,我才终于在她的言行举止中读懂了那字里行间的平静与执着。

    美容 保湿最下苦功

    戴娆从来不去美容院,对于朋友们经常挂在嘴边的那些美容术语她更是一个都说不上来。她说,自己就是这样一个很简单的人,不喜欢去那么复杂的地方经历那么复杂的程序,在家里做保养,她就足够开心了。

    每天早晨一睁眼,戴娆的美容课程就开始了。起床后喝两杯温水,这个看来简单做起来难的习惯,她坚持了许多年。每天晚上睡觉前敷一片面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