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2645
“阿德福韦酯”专利权再引纷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6日 信息时报
正大天晴获批享专利权,“名正”将"代丁"告上庭,药企专利纠纷如何解
             “阿德福韦酯”专利权再引纷争

     国内乙肝药“阿德福韦酯”再起纷争。因阿德福韦酯产品“代丁”涉嫌侵犯“名正”的专利权,11月13日,江苏正大天晴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大天晴”)诉天津药物研究院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物研究院”)侵犯专利权一案在南京市中院正式开庭审理。

    自2004年以来,国内药企关于抗肝病药物“阿德福韦酯”的专利权纷争不断,尤其是葛兰素史克(GSK)自1998年提交专利但至今未获国家授权,令该药专利权问题成为关注焦点。

    正大天晴获批享专利权

    正大天晴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规避风险、降低市场同质化竞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