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183
行业短波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7
     OTC生产企业及产品品牌排行榜发布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王丹 实习记者 郝蕾) 在11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上,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首次公布了非处方药企业及细分领域OTC产品排名。同时对自我药疗行业品牌的发展状况及在世界市场上的地位和差距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记者从会上获悉,西安杨森以OTC产品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排行榜首。修正药业与哈药集团分别以25亿~30亿元的销售额排列第二、三名。北京同仁堂、江中药业、东阿阿胶、中美史克均榜上有名。

    同时,根据药品销售额(指医药主营收入中该产品开票价)以及在同类产品中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