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167
诺华挑战万络后遗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7
     虽然诺华公司研发的COX-2抑制剂Prexige得到了欧盟的批准,但在万络的影响下,Prexige的美国审批之路绝对不会平坦。

    11月7日,瑞士制药业巨头诺华公司宣布,其开发的镇痛剂Prexige已获欧盟批准用来治疗关节炎,并计划在2007年向美国FDA重新提交该药的上市申请。2003年,FDA曾经就诺华公司提出的上市申请要求提供更多的药物信息。

    与默克公司已经撤离市场的药物万络相比,Prexige在有关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危险性方面有着更好的形象。此外,Prexige比传统的非甾体类抗炎药(NSAIDs)在胃肠出血的危险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