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5121
永康口腔办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0日 《健康时报》 2006.11.20
     11月8日,永康口腔在对外经贸大学的活动广场上举行了“大学生口腔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标志着永康口腔“微笑阳光”的校园救助活动正式启动。永康口腔是一家集口腔连锁、医疗管理、特许加盟为一体的医疗集团。“微笑阳光”校园救助活动是永康口腔旨在迎合2008年奥运会提出的“微笑北京”形象工程而对广大大学生做出的一次爱心救助活动。

    活动期间,永康口腔除了长期为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以外,还将设置一种“阳光卡”,学生凭卡进行消费积分,达到一定分值不仅可以退还相关费用,还能获得奖品。而且,永康口腔还将给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定期参加和观摩学习各种义诊活动,切实为大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毕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