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313
江苏宿迁鼓励乡镇医院医疗服务升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3期(总第2388期 2006.11.20)
     本报讯 近期,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对乡镇医院正式兑现政府奖励政策,以鼓励它们为新农村建设提供质量更佳、水平更高的医疗卫生服务。

    根据这一政策,凡从原乡镇卫生院改制而来的民营医疗机构改善办医条件的,新添置的医疗仪器设备单件价值在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按10%予以奖励;单件医疗设备价值10万元以上的,超出部分再追加奖励15%;对乡镇医院引进具有医学专科专业学历人才的,每人每年奖励2000元;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或具有中级医疗技术职称的,奖励3000元;具有高级医疗技术职称的,奖励5000元。同时自2007年1月起,主管部门还对在乡镇医院从事临床工作、具有住院医师以上职称的医务工作者发放政府津贴。 (杨玉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