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597
质量:造就一百亿粒滴丸的传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3期(总第2388期 2006.11.20)
质量:造就一百亿粒滴丸的传奇

     11月9日,国际药学组织国际药学联盟(FIP)工业学分会大会主席阿德尔·萨克尔教授到广州考察,为明年首次在北京举行的第67届世界药学大会作准备。阿德尔·萨克尔对中医中药十分关注。图为阿德尔·萨克尔(右)在广州潘高寿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魏大华陪同下视察生产车间。(刘泽恩 摄影报道)

    由于药材的种植、提取、制剂涉及到整个产业链的全过程管理,中药质量控制的难度很高。在传统中医药理论指导下,应用现代先进的种植、提取、分离、酶解和制剂技术,去除和降低重金属及农药残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