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7804
世中联骨伤科专业委员举行学术大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21
     本报讯 11月11~12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暨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分会第二次学术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

    世中联副主席李振吉在大会发言中强调,骨伤科专业委员会目前的工作重心首先是推动、参与建设中医药的业界标准,以提高临床疗效和学术水平。二是要加强学术交流,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中医药,发表我国的研究成果,让世界更广泛地了解中医骨伤科,增强中医药的国际影响力。三是要大量培养骨伤科人才,以满足中医骨伤科发展的需求。四是做好中医骨伤科的科学研究工作,不仅要继承传统经验,以保持我们的优势,更要有所创新,以更多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经验来推动中医骨伤科的学术及其事业的发展,这样才能使中医骨伤科保持蓬勃的生命力。

    (秦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