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7778
东海廉政文化建设落到实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21
     本报江苏讯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东海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实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解为转变领导作风、防止奢侈浪费、党内民主监督、建立廉政档案、落实廉政责任等20多项目耆挝瘢涫档骄咛逶鹑?br>科室。二是注重形式内容。重视廉政文化内容的挖掘: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廉政书籍,书写勤政廉政名言警句;深入开展以“公正执法、廉洁勤政、热情服务”为主题的争先创优活动和“诚信建设看窗口”百日竞赛。三是加大建设投入。把廉政文化建设的投入纳入全年预算,专门投入资金制作宣传图板,购买廉政书籍,进行电子字幕宣传等。

    (房忠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