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571
强生打“药架护航”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4期(总第2389期 2006.11.22)
强生打“药架护航”牌

     强生以14亿美元收购支架制造商Conor Medsystems,从而补充其日益缩减的支架市场份额。图为支架如何使狭窄的冠状动脉扩张的原理示意图。(路透社)

    在盖丹特争夺战中落败后,此番花费14亿美元收购Conor公司或将助强生渡过药架安全危机。

    2006年的下半段是制药巨头们的忙碌时段。他们多数销售萧条,因而对捕捉购并猎物的热情一直没有减退,他们要消耗自己手中仍然丰厚的现金流。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制药行业内10亿美元以上的并购事件不下6起,强生就制造了其中的一起——

    11月16日,强生公司和心血管医疗器械生产商Conor Medsystems公司联合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强生公司将以约14亿美元价格收购Conor Medsystems公司。收购价比Conor Medsystems公司11月16日的收盘价溢价22%。

    根据协议条款,这项并购行动将全部以现金进行交易,Conor Medsystems公司的股东将以每股33.5美元的成交价格获得回报。大约13亿美元的交易净值是依据Conor Medsystems公司的4270万股全面摊薄后的股票计算出来的。预计交易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完成。

    交易完成之后,强生公司预计将产生大约6亿美元的一次性税后费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