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070
车献梁:器械巨头的新药理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2
车献梁:器械巨头的新药理想

     接待了一拨又一拨记者,车献梁的嗓音嘶哑了,却依然神采飞扬。第一次面对这么多媒体,车献梁却一点不紧张,发布会开始前他甚至当起了工作人员,给到会嘉宾端茶倒水。

    11月9日,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山川药业从古巴引进的降血脂新药PPG(多廿烷醇片)正式宣布在国内上市。

    新人还是老将?

    为了这个新药,车献梁费尽心血。山川集团从2002年开始引进这个产品,历时4年,终于完成注册,并新建了GMP生产厂房,耗资近亿元。此时,憋足了劲的车献梁终于可以放出他藏在心底的豪言:“山川集团将借此药,强势挺进医药市场。”

    跑了4年的马拉松,击败了6家国内同行才从古巴国家科学研究中心获得这个宝贝似的新药,此刻,车献梁轻轻地喘上一口气,微笑着接受别人的祝贺。一向不喜欢抛头露面的车献梁,如今不得不将自己推到台前。

    虽然在药品市场不为人知,但在医疗器械界,一提起车献梁则是个传奇人物。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一举把山川这个乡镇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大的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