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081
由渐变进入剧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2
医药企业苦寻新营销路径
由渐变进入剧变

     11月17~19日,由S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和《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医药企业家高峰论坛暨MEDC2006年会在中山举行,来自国内五湖四海的300多名医药企业家或企业代表围绕“出路——新形势下医药企业的战略转变”的主题,分享经验和观点,多方面探讨企业出路。

    图为大会现场。

    11月18日,广东中山。第五届中国医药企业家高峰论坛暨2006MEDC(《医药经济报》与企业合作交流组织)年会在影响中国医药市场走向最关键的时刻召开。300多名企业老总济济一堂,就眼下的时局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中国医药市场正处于十字路口,今后将何去何从?”所有人都急于从会上找到答案。

    2006医院市场增幅近年最低

    对于操作第一终端的企业而言,2006年绝对是最难忘的一年。从年初的“两会”开始,公众就把药价虚高的矛头直指医院购销环节,对带金销售模式的声讨一浪高过一浪。随后国家掀起反商业贿赂风暴持续至今,直接影响了大部分药企的销售。紧接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