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4558
人事部: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以录取为公务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2日 中国新闻网
     中国人事部副部长尹蔚民在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时表示,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以录取为公务员。

    有网友问: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能正常)能不能被录取?

    尹蔚民回答说,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中已经明确规定了这种情况是可以录取的。

    据介绍,报考公务员的条件主要是以下几点:1、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年龄条件,18到35岁之间;3、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4、具有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文化程度;5、具有良好的品行;6、符合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凡是符合这些条件的都可以报考公务员。(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家:青少年乙肝患者需要“特殊对待” 广东:逾四成成人没有乙肝抗体 全国首批青少年乙肝诊疗中心在京挂牌成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