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331
天津将对医保定点医院进行诚信评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5期(总第2390期 2006.11.24)
     本报讯 从2007年开始,天津医保定点医院将分别被挂上A、B、C、D四级医保诚信标志。

    据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介绍,天津将全面开始对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医保诚信等级考评,考核内容包括医疗保险管理、用药管理、服务管理、医疗质量管理、社会评价等方面。

    根据考评结果,今年底天津将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评定医保诚信等级。天津劳动保障部门将从2007年开始,对定点医疗机构分A、B、C、D不同诚信等级进行不同程度的监督管理;同时实行一票否决,只要出现虚开、买卖、转让门诊和住院票据及零售票据,不按规定时限擅自销毁票据,未住院而虚报住院骗取医疗保险基金等骗保违规行为,一律视为不诚信,医院将立即被取消医保定点资格。(邹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