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免疫系统 > 提高免疫力
编号:11412552
抗衰老“绝招”其实很简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4日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丰盛的早餐可提高免疫力,高德曼博士的其他“秘诀”,要想皮肤好吃得别太饱,抗衰老多喝小米粥
     日前,“中国国际抗衰老博览会暨世界抗衰老论坛”在杭州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医学教育家等学术权威聚在一起,交流了当今最时尚的世界抗衰老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一天要喝8杯水,吃面包别剥面包皮,常吃大豆和山药能有效延缓皮肤衰老……这些您可能闻所未闻的抗衰老“绝招”,就在此次世界抗衰老论坛上,被来自各国的专家们一个个地“亮”了出来。

     丰盛的早餐可提高免疫力

    对于抗衰老,高德曼博士还给出了很多建议。他开出了一份“长寿食谱”:每天尽量吃7种以上的蔬菜和7种以上的大米、谷麦、豆腐等,2到4种水果。每周应吃3次鱼,此外,适度饮酒也很有好处。

    他举例说,日本冲绳百岁老人的比例非常高,研究表明,他们的长寿归功于一种低热量值的食谱,“这个食谱和我的‘长寿食谱’一模一样。”

    吃早餐对抗衰老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