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413
打开辉瑞研发潘多拉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6期(总第2391期 2006.11.27)
打开辉瑞研发潘多拉盒

     即便是拥有立普妥-torcetrapib这样的梦幻组合,它的研发线也未必能让分析家们信服。

    尽管今年以来辉瑞备受投资者的追捧,公司股价一反去年的跌势,已经上升了大约17%,但它的研发线还是没能让分析家们放心。

    在一般人眼里,由12000名科学家组成的一支科研团队足以支撑一家公司的产品研发线。也许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他们能填满华尔街的肠胃吗?

    辉瑞公司将会在近日找到答案。11月30日,市场分析人士将聚集到辉瑞公司设在康涅狄格州的研发基地,一睹辉瑞公司的研发成果。

    即将到来的这次聚会注定不会平静。正如Miller Tabak公司分析师莱斯·芬特里德所说:“要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应该展示一批新颖化合物,必须要有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产品,我可不希望看到的又是一支高血压治疗药物。”

    端出的研发大餐

    随着一批重磅炸弹级药物相继失去专利保护,大型制药公司正面临着仿制药的激烈竞争。辉瑞自然也不例外。今年6月,辉瑞公司2005年销售额达到了33亿美元的抗抑郁药左洛复专利失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