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507
首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下月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6期(总第2391期 2006.11.27)
     本报讯 在行业巨大变迁的背景下,医疗健康产业的企业家们面临考问:处在巨大生长空间中的医疗健康如何继续保持持续的增长?在调整和转型的过程中该何去何从?哪里是产业发展中急需资金的环节?投融资的热点、难点和趋势又是什么?

    这不仅仅是企业家们心中的疑问,也是风险投资商正在考虑的问题。带着这一系列问题,业内相关单位计划于12月5日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首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将对这些问题展开探讨。

    本次峰会由福朗飞华、合众世纪主办,旨在促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接轨国际资本。峰会邀请华登国际投资集团、IDGVC、英特尔投资、软银赛富、凯雷投资集团等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就“在国际风险投资家眼中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究竟价值几何”、“企业如何利用国际资本实现海外上市”、“借助国际资本市场力量如何实现高速发展”、“能否通过并购产生出真正大而强的企业”等话题,与国内医药企业直接对话。(高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