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477
杜绝业务员揽私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7期(总第2392期 2006.11.29)
     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已不再是一个单体,企业员工也是社会人,他们除了受企业的影响外,也在接受社会上的各种信息。医药公司的业务员也不例外。业务员担负着销售重任,只有销售上去了,医药公司的业绩提升才有希望。然而,现在有很多医药公司的业务员除了做本公司的产品外,还自已私下里做产品。由于利润上的原因,业务员常常以自已私下做的产品为主,而把公司的产品放在一边。更有甚者,有的人应聘到医药公司做业务员,实则是为了给自已创造一个平台,方便做自己的产品。长此已往,必然导致医药公司的竟争力下降。

    从具体操作上看,业务员揽私活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种情况:一是生产厂家和代理商把药品输入医药公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