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892
户外数字传媒的营销新版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9
     户外健康传媒的市场发展尚是雏形,但随着进一步发展,以及国际基金对市场业态的推波助澜,户外数字传媒的终端传播方式将逐渐为医药市场所接受,领先者和竞争者的市场手段将趋于多元化,市场细分将是必经的阶段。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医药终端市场上,永远都不缺乏推动的激情,因此当跟分众传媒相仿的户外数字传媒这样一种新兴的传播方式进入医药业界的视野时,很快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就户外数字传媒而言,分众传媒这样创造了财富神话的先验者无疑有着巨大的示范作用,不断激励着新的市场力量进入医药的户外数字传媒市场:一种是某区域商业强势力量联合起来,引入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户外电视广告形式,例如踞守成都的康视传媒;一种是全国性的LCD户外健康传媒,主要瞄准大中型城市的主要医院和大型药店,以铺设液晶屏为主要传播手段,例如健康传媒。

    户外健康传媒的市场发展尚是雏形,但随着进一步发展,以及国际基金对市场业态的推波助澜,户外数字传媒的终端传播方式将逐渐为医药市场所接受,领先者和竞争者的市场手段将趋于多元化,市场细分将是必经的阶段。但是,这一医药终端传媒市场究竟能做多大?什么样的商业模式能够赢得最大认同?仍需要时间和市场的检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