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4379
印尼卫生部证实:已经有57人死于禽流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9日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28日证实,一名35岁的印尼妇女当天死于禽流感,目前在印尼已发现的76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中已有57人死亡。

    印尼官员说,这名死者居住在雅加达郊区文登镇,本月13日接受血样检测时被确认感染禽流感。

    此前,她曾接触过家禽。

    印尼防控禽流感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阿古斯迪约诺表示,除了目前确认的76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外,印尼还有上百例疑似病例。印尼是目前禽流感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为防止禽流感疫情进一步蔓延,印尼政府已决定加强宣传力度,让民众,特别是乡村居民提高禽流感防范意识,改善环境卫生。

    韩国鸡场6000只鸡暴毙 疑似禽流感疫情 中国人禽流感防治技术在全球推广 我国首例人禽流感患者一年后体检正常 中国专家驳斥美刊物所谓禽流感“福建病毒”之说,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