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0922
就诊费用减免 交通还给补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1.30
     山东省交通医院惠民医疗温暖病人心

    本报讯 从12月1日起,前去山东省交通医院就诊的病人,在寒冷的冬日里与阳光撞了个满怀——门诊普通病人免收挂号费、诊疗费,医保病人交通给补助。该院实施的惠民医疗工程让病人感觉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山东省交通医院是山东省A级资质医保定点医院、山东省医保定向转诊医院、省级百姓放心医院。为全面落实惠民医疗工程,该院提出:落实惠民门诊和惠民病房,对符合条件的门诊病人实行“四免、六减”的优惠政策;住院病人施行“五免、八减”的优惠政策。从12月1日至12月30日,凡到该院就诊的门诊普通病人,免收门诊挂号费、诊疗费,各种检查和治疗费减免10%。对医保病人给予交通费补助。每天上午(8:00-12:00)就诊的前20名、下午(12:00-17:00)就诊的前10名医保病人,每人均可得到10元的交通补助费。

    实行电话预约专家服务。山东省交通医院拥有一大批省内外知名的专家,特别是在心脏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脑出血、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各种创伤、妇产科、小儿科和传统中医的诊断和治疗上形成了独到的特色优势。病人只要拨通热线电话0531-89176777、89176999,就可以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冯延民 张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