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0877
理直气壮地年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1.30
     已经三十岁的我感觉想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已经太晚了,俗话说三十而立,三十岁该小有成就了,而自己才刚刚起步。但是我看了玛丹娜关于年龄的说法,觉得我应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有勇气另起炉灶了。

    当年惊世骇俗的马丹娜转眼已经四十岁,进入了生命的成熟期。但是她一样有惊人之论。她表示说虽然生理年龄四十岁了,但是她却认为自己必须减五岁,实际上才三十五岁才对。

    她的理由有四个:当年与西恩潘的婚姻,可说一整年是浪费掉的,因此必须减掉一岁。她与女喜剧演员珊德拉·班哈特为争女儿而翻脸,因此两年的友情算是白费,又要减两岁。接下来她曾出演过《赤裸惊情》,所以这一年也不能算。最后是演出《迪克崔西》时与华伦比提的恋爱谣传,那一年等于是浪费她的生命,因此必须要减掉那一年。如此推算下来,果然她又多了五岁,真的可以理直气壮地再年轻一次了。

    想想看,你是否有些岁月是虚度的,需要重新来过呢?花了五年的时间做了不喜欢的工作,减掉五岁;因为失恋消沉了一年,减掉一岁;花了三年的时间爱错了一个男人,减掉三岁。这样算下来,你是不是又年轻了几岁,时间对你再也不是压力了。你将有勇气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好好把握自己的生命,运用减岁哲学将使你的心情永远年轻,永远有机会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贾 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