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皮肤附属器官疾病 > 早秃(脱发)
编号:11308231
多吃土豆、莴苣可缓解脱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日 老人报
     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缓解脱发该吃什么?

    1、补充铁质。经常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铁质丰富的食物有花生、黄豆、黑豆、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2、补充植物蛋白。头发干枯,发梢裂开,可以多吃黄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3、多吃碱性食物如新鲜蔬菜和水果。脱发及头发变黄的因素之一是由于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体力和精神过度疲劳,长期吃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酸性毒素。

    4、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仪仁), http://www.100md.com